2015年底到現在2016年中,相信大家對 皙之密 這套保養品都有大概的認識, 因為真的超夯的~~~

也許您聽過、 看過,但是尚未真正了解過,也或許您也想了解,卻找不到信任的人解答,那就由Rico我來替大家解惑啦

而我一開始會使用 皙之密 的原因,有跟大家提過,就是有 痘痘內孢 粉刺 暗沉 毛孔大... 

請見 http://ltc521019.pixnet.net/blog/post/81618140

是的,就是這些原因讓我開始試著使用 皙之密 新加坡上市公司 這套神奇的微整形保養品

好的,皙之密呢 是一套不分 男女 年齡 皆可使用的,也不是您網路上隨隨便便買個一套,自己使用就會有效果的喔喔喔.....

你有用過一套保養品,有專人到府服務教你如何使用、調配專屬於你的配方型保養品??!

你有看過用了保養品後,旁邊的都比你更關心你的使用狀況??!

甚至還會每個星期定期追蹤你的皮膚,定期更改你專屬的使用程序配方嗎??!

一個不小心 你會用著用著就永遠了

 

皙之密 入會套組 $15660,不便宜真的,但使用後發現 其實真的物超所值啊!!!

套組裡有1~5號產品、化妝箱、奇麗纖一片。皙之密 把產品分為1~9號,每一號都各有其功能及特色喔。

18539620.jpg

 

奇麗纖

這塊神奇的纖維布,是 全美公司 在法國高科技製造,花了六億台幣開發有專利的喔,超微小的纖維比頭髮細-100倍呢,

它能深入皮膚溝槽去除老廢角質及表皮層汙垢。Rico我使用完的感覺是 角質清除了臉變好滑溜 也有拉提效果 臉變V了點 也讓保養品變得更好吸收!!

用了兩個多月,皮膚開始變得透、亮,連周圍同事朋友都注意到,花了$15660真的值得了,出門也省去了上粉底遮瑕, 我想我是離不開 皙之密了

 

Rico我自己是在傳統產業擔任小小職員,老實說 薪水真的不多,那時候就在想該如何增加收入?!

認真的了解皙之密後,原來 全美世界 皙之密能替我帶來額外收入,產品好 真的不用你去推銷 浮誇,大家看到你的臉 自然就會想要問你,只要你 正確使用產品,專人教導下,你也可以擁有美麗漂亮的素顏肌膚唷。

 

我單純分享 不推銷 本身產品好會說話 ,能讓大家一起變美 也是美事一樁,對吧?!!!

使用好產品,為自己增加收入,人不僅變美 財富自由 ~~你不心動 嗎?

 

如果今天你還在觀望,再拖下去別人都已經比你先美、先享受了喔~~~

不要你囤貨 只要你換一套保養品 只需要你的分享 

不管你是要當副業經營 或者挑戰全職經營, Rico我都很歡迎您們來詢問喔 

DR's Secret<<專業的美肌照顧團隊>> 讓你走到哪 美到哪

 

商品訂購事業經營 有任何疑問  歡迎LINE: ricoliu0208 請指名Rico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全美晳之密❤️Rico 的頭像
    全美晳之密❤️Rico

    皙之密 Rico 美顏凍齡逆齡白的發亮 BWL 全美世界 DR's Secret

    全美晳之密❤️R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